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愿:友谊永固。


我的文字,总忽略你们;我的言语,总忽视你们。我的忘性大于记性,忆不起小感动;你的记性如此美妙,惊醒我的回忆。

在初识的地方相聚,原来很动人。闲聊时,你依然幽默于让肚皮无法负荷的废话。聊天时,你始终围绕在肥与瘦的话题上。八卦时,你还是爱追问他人的感情事。谈心时,我们诉说了各自的生活。

每年的某天和同样的人重复同样的活动,原来很温馨。每次食物分量都超支,然后肚子分量就超重了。虽然嘴上嚷嚷下一次别再这般奢侈,但它已成为我们的坏习惯,是一种永远不想改的默契。

记得《为梦想流的五种眼泪》这样写道:一切早在你离开那刻,就已经改变了。书里写的是我们以为了不起的友谊,其实在宴席散开后已慢性变质。但任何事情都有例外,我们间的友情是其一?而我说,别试着小心轻放,因为它是不会碎的钻石。

可否一起证明这份情是真的了不起?它是多么珍贵的感情,我们是那么不容易的知心人。愿:友谊永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